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2010年花蓮縣生物多樣性嘉年華會


2006年,聯合國大會決議, 將2010年訂為「國際生物多樣性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Biodiversity)」。 希望藉由國際年的訂立,提升人們的相關意識,包括生物多樣性的重要性、及多樣性消失對人類福祉造成的影響,並期許藉此激發更多的行動。甚至是一股全球運動!相關活動已於年初在德國柏林正式開啟,目前至少已有64國響應加入。


在台灣,花蓮縣政府亦基於身為地球村的一員,起而響應此一極富意義的國際年度盛會,特別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在6月5日星期六於花蓮市美崙山生態公園共同舉辦『2010花蓮縣生物多樣性嘉年華會』活動,並邀請花蓮在地關心環境及生物多樣性之團體、機關一團來參與嘉年華活動,共有花蓮縣野鳥學會、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黑潮文教基金會等10數個團體參加,讓本縣民眾透過展示、解說及親子DIY等活動,可以瞭解到花蓮縣生物多樣性之美及政府機關與在地團體對生物多樣性永續發展的努力。

本次活動採預約報名者限額300人,報名成功者當天報到後會發給一張闖關卡,讓您去參觀各展示攤位時可以蓋戳章集點,會後可以兌換縣政府為您精心準備的贈品,名額有限,報名要快。未及報名者,也歡迎您一起蒞臨參與,本次活動是全面開放自由參加。

活動日期:99年06月5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8:00~11:30(8:00-9:30報到及領取闖關卡、10:00-11:30兌換闖關贈品)
活動地點:美崙山公園
名 額:300人(本活動預約報名可領取闖關卡及兌換闖關贈品,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費 用:完全免費(名額有限,預約報名要快,本活動現場報名者無闖關卡及贈品)。

活動方式:藉由嘉年華會及闖關遊戲型式,使民眾瞭解政府機關及在地團體對生物多樣性永續發展之努力。
報名方式:電話及E-mail報名,本活動採預約報名者可兌換闖關贈品。
(歡迎個人、親子、家庭、及機關團體組隊報名)
受理報名單位:社團法人花蓮縣野鳥學會
電話報名:03-833-9434(週一至週五14:00~17:00)
E-mail:bird.hl@msa.hinet.net
預約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9.06.02或300人額滿為止。

1 則留言:

  1. 據主辦單位表示,週三開始受理報名,週五下午2:30就額滿了.不過,還是歡迎大家前去玩耍,只是沒能闖關領獎品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