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森林裡的綠色市集 推廣友善環境的綠色消費


圖:以「友善耕作、健康養生、綠色消費」為訴求的綠色市集,
將於本週六9日在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熱鬧開市。

  以「友善耕作、健康養生、綠色消費」為訴求的綠色市集,將於本週六7月9日下午1點在花蓮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熱鬧開市,市集結合了花蓮原有的農夫市集「好事集」攤位,以及在地的小農及手創達人等,以推廣無毒、有機、自然農法或是各種友善耕作的農特產品與手創藝品為主,目的為建立消費者與小農、土地的友善連結,創造一個綠色消費、綠色休閒的新去處。

圖:秀明農法的御飯糰DIY體驗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與。
  9日當天綠色市集配合森林瑜珈大會及不插電音樂會於下午1點開市,至5點收攤,現場將提供蔬菜煎餅、炒花生之免費DIY體驗活動,名額有限,請現場報名。綠色市集所邀請攤商皆以自行生產、自家加工之農產品或手創文化商品為主,攤位伍佰戶有機農場、加納納部落合作農場、光合作用農場、佛法山有機農場、梅精婆婆誠懇草堂、鳳林花手巾工坊、小Y手工拼布、花田喜事、星月花園、闔家果園,以及在地的大富社區、富豐社區、馬佛社區等二十多個,另外,啄木鳥全人教育協會將於現場進行二手物品義賣,邀請您週末到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過一個充滿健康概念的夏日午後。

圖:加納納部落在市集現沖綠生農法的咖啡,香氣四溢。


圖:綠色市集攤位結合了花蓮原有的農夫市集「好事集」,
以及在地的小農及手創達人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