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小馬的磯崎海岸綠竹筍開始預購!!


  在樸門聽過小馬分享的朋友都知道,決定回磯崎種東西,為的是部落產業;但大家可能不知道,會選種綠竹筍,全是因為老婆愛吃!

  還好磯崎村海岸山脈上休耕已久的黑土田地,也很適合綠竹筍。第二年就看到一點成果,植株成熟了筍寶寶的品質比去年更好。最重要的原因是小馬和馬媽媽的採筍技術進步了。黃澄澄的的嫩筍比往年多,太慢採而出青的竹筍變少了。

  回想這兩年,還真是辛苦!耕作的過程常因溝通不良吵架,現在看來都是個必經的過程。辛勤的苦換來竹筍的香甜,最開心的一定是這對母子囉!

第一波的綠竹筍正進入採收的高峰期,正是香甜可口的時候,喜愛綠竹筍的朋友,一定要品嚐一年只採收一次、正是時候的好筍呀!

  因為小馬是假日農夫,採筍送筍都是以周末的時間為主,產量會因為氣候、人力的狀況變動,所以請預訂的朋友排隊等候,我們一定盡快安排。

*預訂方式:請透過
1.emailà jichibamboo@gmail.com 

2.FB私訊聯繫”請搜尋亞平”

3.手機 0933991926 等方式告知預訂斤數



*費用:

1.零售一斤160元(約2-3根,無農藥化肥栽種)

2.歡迎餐館食材選用另有長期合作價

*取貨方式:

1.外縣市可低溫宅配,運費外加

2.花蓮於預訂時約定取貨點


*部落格與粉絲團建置中,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